饺子

(一)

  近来收了个徒弟,同职的云梦奶娘,当时正用轻功在金陵城里瞎转悠,突然收到那么一条拜师请求,差点没断腿,所幸当时并没被惊着手残去点了答应。

  关于收徒……其实是有点抗拒的,原因在于还玩第一个号沧海时收的两只,在与我和他们师祖打了场本后都消失不见了……一只是皮皮的华仔,一只是更皮的暗仔,一夜间再未归来……

  我是很关爱徒弟的,但徒弟能有很多个,师傅只有一个。所以我还是会更偏爱师傅一点,出了两次事故后,也怕师傅发觉什么,就没再收徒了。(好在师傅也不常玩)

  后来大号玩腻了,再加上因为当时是第一次玩楚留香,所以低修。感觉有点麻烦,就索性去开了个云萝号继续玩。(然后就沉溺奶人揍人无法自拔)

师傅是个喜爱奶妈的,我也是个喜爱奶妈的,再来个徒弟也是奶妈……

  这次的小家伙是个云梦奶娘,而且是只纯正萌新,出于对小萌新的关爱,思索片刻后决定先问下。

  然后得知了这人是因为拜师界面那儿只有我一个……(我什么时候挂出去的招聘我自己都忘了……)(这孩子还不会看世界)

  反正总归一句话,别a就行。

  因为学生党,所以我属于能玩尽量玩的那种,短期可能不会上线之类的全部告诉了她,对方表示理解。

  于是顺理成章地去做了师徒任务。

  当天貌似徒缘特别好,还没一会儿,一只沧萝也冒出来了,直接一个拜师申请,我默默拒绝了。

  两只实在带不动,而且那只沧萝94级,我还在89卡级。

  对于一只刚入门的小云梦该怎么办呢?

  答:各种宠溺关怀,无微不至,让她明白这里就是她的家,永远别想生出a的心。

  好在当时攒了段时间,pve极品装备都弄齐了,剩下一堆活跃度拿来的银票开始进行挥霍。

  把银票用完后,整个人都舒畅了。

  然后徒弟回了一串害羞表情,怎么看都超可爱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