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二)

  我师傅打算a了。

  他说等这次活动结束以后他就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每次上线的时候,他差不多都在。

  每次我说去打本,他也从不拒绝。

  他技术很好,七千多的修为单挑麻衣双子和圣女,而我一个四千多华山只能站在圈外喊666。

  他跟我说卡级不好,说低修没关系以后他和师祖带我……

  可我不甘心,所以就请他等等我……

  后来……等不到了……

  他说很抱歉,曾经说会带我的……

  他说他这次走了,以后怕是很难回来了……

  ……

  我等他。

  等他哪日再度归来时,看见自家徒弟已经超越他了,看见我可以护着他了……

  总会回来的吧……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