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

随笔

(1)

沧萝129级,修为六千六。

云萝89级,修为六千五。

“……你比我厉害多了。”

“傻子别瞎想,你升修比我快多了,总能赶上的。”

  可我怕,保护不了你。

(2)

  茶馆遇开红,云萝逃的快,轻工三段直往薛家庄飞去。

  沧萝收到信后,默默记下那个开红家伙,乘马车到客栈掏出两千银子给那家伙加了个红榜。

  顺便拉上一群闲得无聊没事干的家伙到贴吧上写关于某个家伙的小黄书,从薛宝宝到扫地僧一个也不放过。

  红榜遗迹接着写,半夜酒馆继续写。

  一个星期后,这位可怜的同志就与楚留香里大部分惹人厌的npc共度春宵了。

  成功出人头地,被一群人私聊得烦死了。

  深藏功与名的沧萝冷漠一笑,回去继续给她家小云萝做药。

  #永远不要小看一个生活玩家#

  #人家有银子,也有肝#

(3)

  官方搞活动,云萝一大早就来向沧萝要减肥茶。

  然而对方给她扔了份水晶虾饺。

  云萝:……

  云萝:QWQ你欺负我

  沧萝:减肥干嘛?我家小奶妈那么瘦小,本来就没多少肉的,再减岂不只剩下骨头了?

  脸上肉太少了,得好好养养,不然手感就差了。

  云萝:断奶警告。

  沧萝:断吧,我轻功单体治疗也够用。

  云萝:……

  好想抡灯打人。

  可是打不过,她是只纯奶。

  委屈jpg

(4)

  万圣阁少主方思明乃天下第一美人,骚气的样子连那点香阁里的花魁蔡居诚都比不上。

  沧萝喜欢这种美人,天天过去献殷勤。

  云萝(委屈jpg):他好还是我好?

  沧萝(默默按下扣宝石的手,无比真诚地注视着自家小奶妈):方思明怎能与你相提并论。

  几个星期后……

  云萝(星星眼):岚子岚子,我跟你说,那个慕启明好好看啊,黑发白衣看着特别纯净,简直是初恋的模样!

  沧萝:……

  呵,女人。

(5)

  楚留香里,十对cp九队基。

  不管是那个干净得让人心动的慕启明,还是风流倜傥被玩家喊渣男的楚留香,亦或是那位身世悲苦心狠手辣的原随云……

  云萝(哭唧唧):岚子岚子,那个慕启明老早有cp了,是落日马场的少当家,喊什么齐天河……嘤嘤嘤,开头介绍就说什么“天河挂启明”的,我早该晓得这个基情满满的世界里怎么还会有不gay的npc

沧萝揉揉云萝的脑袋,高深莫测道:“其实是有一个……”

  人好看,撩少侠技术满点,干架就是掐脖子的……貌美如花万圣阁少主方思明……

  云萝抬头,幽蓝色的眸子里满是怀疑。

  几日后……

  云萝(兴高采烈手舞足蹈):唉唉唉我跟你说,思明美人给我回信了!

  沧萝:……

  有种媳妇被旧情人抢了的视感……

  她不知道,云萝给方思明的信里问的都是她。

  只是那封回信里只会答,他等在江南的某一处。

  毕竟这不是他们的世界。

  若是哪日身边这人也走了,这大型单机游戏里她也只能靠npc解解闷了。

  故意傻点,像个萌新些,这样若是她想走了也必定会牵挂放心不下。

  她不想再经历一次孤身一人的感觉了。


评论

热度(7)